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西门支行送金融知识给“城市美容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西门支行与宁波市海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普惠金融,环保启程”金融宣讲活动,为倾情奉献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他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西门支行与宁波市海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普惠金融,环保启程”金融宣讲活动,为倾情奉献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他们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让他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和丰富。

“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近年来,全国各地环保力度加大。在保卫绿色家园、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宁波的广大环卫工作者也面临着一定的工作压力。理应得到他们应该有的金融知识等,浦发行工作人员以实实在在的金融宣传给环卫工作者们“充电”。活动现场从介绍新版人民币,到增强反假币意识,该行通过实物演示、知识手册、专业宣讲引导环卫劳动者们真正接触纸币、爱上纸币;还结合有奖知识问答小游戏,提醒广大环卫工作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珍惜个人信用”。活动最后,该行介绍了近期热卖的汇理财和专项理财,用实例演示正确的理财思路和专业的理财方案,广受在场环卫工作者的一致喜爱,台上台下互动积极,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新思维,心服务。当金融遇上环卫,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让金融服务融入生活、回归初心。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该行与宁波市海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的合作,强化了双方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