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组织甬企参加进博会对接磋商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工行宁波市分行组织宁波企业参加进博会,邀请企业参加由中国工商银行承办的进博会配套活动“中欧企业家大会暨中欧企业对接磋商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工行宁波市分行组织宁波企业参加进博会,邀请企业参加由中国工商银行承办的进博会配套活动“中欧企业家大会暨中欧企业对接磋商活动”“非洲•拉美地区经贸洽谈会”和“金融科技论坛”,助宁波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宁波作为长三角区域唯一的计划单列市,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集聚了一批行业龙头和优秀民营企业,也为本届进博会提供丰富的采购资源。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一直深耕跨境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国际化银行的优势,积极为宁波企业“一带一路”项目提供金融支持,推出新兴市场国家币种的外汇买卖业务,为企业提供覆盖大多数新兴市场国家一篮子汇率避险方案。通过工商银行全球化布局,帮助企业在亚洲时段、欧美时段开展交易,实现企业资金全球化运作,使企业有效降低当地货币汇兑成本和“走出去”面临的汇率风险。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还依托集团内外联动优势,在“一带一路”沿线除可提供基础的汇兑、结算服务之外,还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内保外贷、投标保函、履约保函、跨境并购贷款等各类投融资支持,通过优势资源的对接帮助企业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和升级。

现在,工行宁波市分行在协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化解风险、抵御危机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6月,工商银行作为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首批试点银行之一,为“单一窗口”平台上的企业提供包括跨境汇款、预约开户、外汇汇率查询、跨境贷等全线上的本外币金融服务,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今年7月开始,工行宁波市分行还运用跨境区块链金融服务平台支持涉外企业融资,大大提高了融资业务办理效率。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