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宁波分行团委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根据共青团金融工作委员会《关于在金融系统广泛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团委于2019年7月组织开展了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r

根据共青团金融工作委员会《关于在金融系统广泛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团委于2019年7月组织开展了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目前分行下属24个团支部学习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共计28次,参与人数超过300人,学习成效良好。

学精神,提素质,有序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为引领分支行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团支部开展了多场学习活动。分行第三团支部、北仑支行团支部、江北支行团支部、开发区支行团支部等开展多场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扎实学习主题教育精神,提高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其中分行第一团支部开展交流研讨会, 结合经济金融工作实际,聚焦金融行业发展中的问题,为更好助推我行发展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拓途径,创方式,扎实推进红色教育实践

鄞东支行团支部组织团员参观《共产党宣言》图书收藏展,深入了解《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和发展过程,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象山支行团支部举办红色经典朗读比赛,团员们一起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临海支行团支部观看《港珠澳大桥》纪录片,感悟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青年团员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