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报连连!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3个网点和28名员工荣获总行渠运创优先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建行总行表彰了2019年度渠运创优先锋,宁波市建行宁海天景园支行、江北支行营业部、余姚支行营业部等3个网点荣获百强团队称号,陈特颖等28名员工荣获千人先锋称号。建行总行于年初启动开展2019年度

近日,建行总行表彰了2019年度渠运创优先锋,宁波市建行宁海天景园支行、江北支行营业部、余姚支行营业部等3个网点荣获百强团队称号,陈特颖等28名员工荣获千人先锋称号。

建行总行于年初启动开展2019年度“渠运创优先锋”评选活动,分行严格按照总行部署,紧扣“提效创优大比拼,聚力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围绕普惠金融、住房租赁、劳动者港湾、云生产、金融技术与大数据等战略创新主题以及网点客户营销、综合服务、安全运营、现金服务及作业技能、集中处理技能等综合服务主题,激发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员工投身三大战略,遴选推荐9个优秀团队和88名优秀员工上报总行,由总行综合专家评选与员工票选情况并确定最终获评名单。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营造了全行激励员工价值创造,促团队提质增效的氛围,形成了一系列易于共享推广的工作经验,有效助力物理网点综合竞争力提升。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