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开发区党支部深化税银党建业务合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强化党建引领功能,切实发挥党员作用,以党建共建助推业务合作。近期,浦发银行宁波开发区支行携手北仑税务局打造党建共建品牌,深化税银互动,发力北仑区域经济发展。加快税银党建融合前段时间,为突出抓好思想教

为强化党建引领功能,切实发挥党员作用,以党建共建助推业务合作。近期,浦发银行宁波开发区支行携手北仑税务局打造党建共建品牌,深化税银互动,发力北仑区域经济发展。

加快税银党建融合

前段时间,为突出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固本培元,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浦发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党建合作单位北仑税务局举办的“讲政治、学业务、提素质、促融合”党建知识竞赛。

在北仑青少年宫,该支部作为10个参赛小组之一参加角逐。比赛中,参赛选手频频抢答,最终,该行选手在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对税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获得了举办方的认可。通过这次比赛,全体党员的党建知识水平得以提升,学习热情不断高涨。

赛后,该支部还致力于带动员工“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形成了每周晒成绩、到会做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并筹建学习园地。借此机会,浦发银行开发区支行与北仑区税务局加强联络,为下一步在业务上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力促党建品牌生根

深化“税银企”互动,为民企发展开“良方”。在前不久举办的民营企业银税互动战略推介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开发区支行再次携手北仑税务局,向民营企业伸出金融援手。

“到会的企业都属于我们重点关注的行业类型,希望能通过精诚合作,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等困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华巍介绍了宁波分行的运营规模、资金投放方向及重点培育的企业案例,向与会企业发出了通力合作的邀请函。

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开发区支行为民营企业提供产品业务咨询、推介金融业务知识,税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家代表解读增值税改革政策。通过银、税、企的三方交流与探讨,现场6家企业与该行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展开新一轮“税银企”共赢发展的愿景。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