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卡最美赛道,百位总裁CEO用脚步丈量韩岭,感受钱湖初冬之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30日,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欧选拔全国总决赛在东钱湖韩岭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校友和学员领略了东钱湖初冬美景,其中超过三分之二是公司总裁

11月30日,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欧选拔全国总决赛在东钱湖韩岭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校友和学员领略了东钱湖初冬美景,其中超过三分之二是公司总裁、董事长、CEO 等企业最高管理层。

本次总决赛分为10公里、20公里、30公里三个级别。选手们从韩岭出发沿着景色秀丽的东钱湖竞技。据介绍,中欧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已走过14个年头,也是国内商学院赛事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一场。此次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会代表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明年5月份在甘肃瓜州举办的全国商学院“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据领队陈薛介绍,“玄奘之路”的精神是理想、行动、坚持和超越,今年比赛的主题也是“越”,所谓“越”,就是要跨越曾经不曾跨越的权限和界限,与“玄奘之路”一路向西、坚持、不怕困难、最终达成目的的精神相符合。

中欧商学院选拔赛总决赛的场地大都会选择在风景秀丽之处,这次来到韩岭,是为了增加比赛地形的多样性。韩岭周边有丘陵有湖泊,空气清新,既有深厚的文化传统,也有国际化的视野;最重要的是韩岭的基础设施和人员配备都十分齐全,非常符合主办方对于比赛场地的需求。

这是韩岭开街后的一次盛事,韩岭继文化、艺术、商业相关产业后,迎来了体育赛事,村落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的多元化。

来自上海的杨小姐告诉记者,“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完成10公里,在东钱湖边上感觉特别有成就感,我觉得秀丽的东钱湖加上如此有文化底蕴的古镇,自然环境与人文气息相结合,我发现自己爱上了它。”

近年来,东钱湖依托自身优势,将旅游资源与重大赛事相结合,积极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在帆船、皮划艇、骑行等体旅融合的项目上发展迅速,目前东钱湖体育旅游可谓遍地开花,丰富多彩,更吸引了众多大型赛事入驻。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全国翻波板锦标赛、帆船冠军赛等连续几年在东钱湖举办;2019年11月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在东钱湖圆满落幕,由国际划联指导的全新赛事——世界龙舟联赛,将从2020年开始连续三年在东钱湖举办。世界性和全国性比赛的举办,为拥有优质体育运动资源的东钱湖进一步擦亮“体育旅游”这张金名片。

作为宁波“拥江揽湖滨海”城市发展格局和浙江省大都市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钱湖当前正处在十分重大的战略机遇期、跨越转型期。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文化型、生态型的旅游度假区”的指示精神,东钱湖积极投身长三角一体化、浙江省“四大建设”和宁波市“六争攻坚”,持之以恒促发展,开拓进取攀高峰,为加快打造“三好四型湖区”、建设国际创智之湖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