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行长室、党支部组织全行员工、党员赴奉化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行长室、党支部组织全行员工、党员赴奉化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

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公祭活动中,该行相关负责人宣读祭文,浦发员工、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一敬献花圈,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民族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时,该行员工、党员表达了对烈士的追悼和敬意。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开创是真正的永存。祭扫后,全体人员到奉化英雄烈士纪念馆进行瞻仰学习,在缅怀革命先烈中追寻初心力量,党员们为革命先烈坚忍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和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根植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艰苦奋斗、奋发进取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砥砺前进,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