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江北支行举办“玩转手机摄影”主题私享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随着各品牌手机像素越来越高,成像质量也越来越好,手机摄影正在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摄影不仅是一门艺术,一种记录,更是一种表达。近日,浦发银行宁波江北支行成功举办“玩转手机拍摄&

随着各品牌手机像素越来越高,成像质量也越来越好,手机摄影正在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摄影不仅是一门艺术,一种记录,更是一种表达。近日,浦发银行宁波江北支行成功举办“玩转手机拍摄”主题私享会活动,邀请市摄影家协会有关专家讲解手机摄影的魅力,助力客户记录美好生活,捕捉心动的那一瞬。

私享人生,为你开启。活动初始,该行私行客户经理为客户讲解了浦发银行私行专属权益及即将推出的系列金融产品,及时更新产品动态,提升服务质效。随后,摄影老师手把手向大家传授玩转手机摄影技巧,并带领大家前往日湖公园加以实践、练习。暖暖的日光下,蔷薇花开得正好,大家一起拿起手机开始拍摄风景,用发现美的眼睛发掘生活趣味。

“玩转手机摄影,也许我们差的不是技术,”客户李先生感叹道,以前他从来没有好好学习摄影构图、色彩和光影,称这是一次难得的摄影学习体验。参与活动的其他客户也纷纷对手机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学习热情,活动效果显著,在受到客户一致好评的基础上,该行拉近了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

玩转手机摄影,用镜头记录生活的艺术。通过本次私享活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私人银行为客户搭建摄影学习、艺术交流的平台,帮助客户通过摄影发掘乐趣、放松身心;与此同时,该行增进了与老客户的联络,为新客户展示了良好形象,不仅加深与客户的全方位沟通,而且细心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私行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