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宁波市分行举办第二届CCB朗读者大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建行宁波市分行举办“立青春之志·扬梦想之帆”第二届CCB朗读者大赛。14位来自分支行的“朗读者”用最真挚的感情和最具温度的声音,讲述

日前,建行宁波市分行举办“立青春之志·扬梦想之帆”第二届CCB朗读者大赛。

14位来自分支行的“朗读者”用最真挚的感情和最具温度的声音,讲述了他们与建行的故事……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的朗读或如涓涓细流,娓娓道来,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他们以独特的魅力对作品进行了诠释,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有部分选手朗读了自己原创的作品,他们把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感悟写成散文、诗歌,并通过朗读抒发了对建行“三大战略”“第二发展曲线”的体会和共鸣。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青工队伍活力,弘扬了当代建行人的奋斗精神,展现了建行青年一代勇立潮头、励志拼搏的青春风采。

建行宁波市分行任立爱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