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开地面,冲上云霄,2019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下周开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离开地面,冲上云霄,2019世界无人机锦标赛

2019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将于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15日在宁波市象山县半边山景区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FAI)官方认证的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级别的无人机竞速赛事。此次赛事属于国际航联一类赛历赛事,具有行业标杆及重大的历史意义。

无人机——属于未来的竞技运动,极快的比赛节奏和刺耳的蜂鸣声,无数的霓虹灯从眼前飞速闪过,精准!稳定!高速!

一场空中版“速度与激情”即将上演全球最高规格·“空中F1”全景航拍,来了我就带你飞!

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飞手参加参赛飞手均是由FAI及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选出的世界级飞手。

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相聚在宁波象山·东海半边山,感受一场来自于无人机赛事的速度与激情!

 

购票链接:

http://b6i.cn/40iHr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