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卡最美赛道 2020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元旦开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2月9日下午,2020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城市展览馆举行。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作为宁波市传统的迎新体育活动,从1984年开始,每年元旦都会如期举行,今年已是第37届。今年的迎新跑活

12月9日下午,2020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城市展览馆举行。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作为宁波市传统的迎新体育活动,从1984年开始,每年元旦都会如期举行,今年已是第37届。今年的迎新跑活动也将于元旦上午8:00在宁波市市民广场正式举行。

赛事招商现已同步开启,敬请洽询。李先生:15968908169

推动健康,传递快乐,万科引领运动热潮。主张“健康丰盛的人生”价值观的宁波万科是本次赛事的承办方,已连续第三年承办宁波迎新跑赛事。宁波万科副总经理丁宁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万科的运动基因和企业文化。自2013年起,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万科始创“城市乐跑赛”,如今已遍布全国60余个城市,举行了380多场赛事,超过80万人。此外万科已经连续七年举办新年马拉松比赛。同时,万科的住宅社区也倡导建设健身区和慢跑道,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丁宁表示,推动健康,传递快乐,是企业最大的公益,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

时代聚力,甬不止步,迎新跑赛事再升级。本次迎新跑活动主题定为“时代聚力,甬不止步”,寓意宁波新年跑已经持续36年,当中体现的勇于竞争、攀登的精神,也代表宁波在新的一年不停止脚步的美好愿景。宁波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项新处长在发布会现场向宁波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表示,宁波迎新跑是一项促进市民身心健康、见证宁波城市高速发展、充满历史文化积淀的具有非凡意义的正能量活动。希望此次活动能发挥全民健身的引领作用,引导市民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同时在奔跑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在运动中享受人文之美、和谐之美。为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今年迎新跑也将继续为赛事做好保障,在安保、医疗、志愿者及各部门配合方面均加大投入。

最美赛道,甬城市集,迎新跑亮点多多。在现场,本次迎新跑的赛事执行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0宁波迎新跑的整体规划,并对赛事亮点进行了一一介绍。本次新年健康跑路线设置在东部新城宁波市民广场,路线跨越宁波市政府、宁波市图书馆、宁波甬江人才创新中心、五一广场、文化广场、宁波市城市展览馆等地标。在这条更为适合跑步的生态长廊之上,不但可以见证当下宁波城市发展的国际风范,也可以领略江南水乡的自然诗意之美。除此之外,现场还打造了甬城市集,作为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各位在参与跑步的同时,也能有来自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保驾护航,医疗保障配置升级。本次迎新跑活动在安保、医疗均有明显的升级,路线设有多个医疗点,并配有专业医生提供医疗服务,同时设有多辆救护车应对突发情况。本次赛事全程均有护跑团陪跑,并配有急救巡查员及AED装置。同时,结合国家“美丽中国、绿色环保”号召,赛事现场将植入大量的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和践行举措,设置垃圾分类处理站,将赛事对自然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本次活动不设奖项、不取成绩,所有完赛者均发放活动纪念奖牌。目前,赛事已开放报名通道,截止日期为12月21日16:00,报名方式为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外,设有团队报名通道,20人及以上团队报名,还可享受专属折扣。

报名链接:iranshao.com/reg/races/ningboyingxinpao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费用:30元/人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