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警企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八大助企举措高效解决企业难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2月10日,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警企服务中心”在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宁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利丰,鄞州区副区长戴华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陆朝晖等领导和相

12月10日,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警企服务中心”在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宁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利丰,鄞州区副区长戴华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陆朝晖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宁波市公安局“警企服务中心”于今年9月25日挂牌成立。今日挂牌成立的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警企服务中心”,是全市首家区级层面的“警企服务中心”,将“一站式”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标志着宁波市公安机关“三服务”行动进一步向基层延伸。

自今年11月11日试运行以来,“中心”已经为企业办理审批业务187件,涉及特种行业许可证申领、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运输许可、剧毒化学物品购买许可等多个专业领域。

为进一步营造优质便利的营商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警企服务中心”共推出了八大助企举措:严打涉企犯罪,保护知识产权,提供掌上服务,建立走访制度,推行出入境自动上门受理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定制服务,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同时,梳理整合了各警种73项服务企业事项入驻“中心”,设立线上、线下“两个服务窗口”,在知识产权保护、护航规上企业、法律政策咨询、企业人才引进、出入境政策便利化等方面提供全领域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