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亚洲钱包联盟,Asianwallets完成多地市场拓展


来源:汉网

近日,Asianwallets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宣布:“公司已经顺利完成新加坡、日本、泰国、中国香港等地市场拓展及支付技术对接工作,可为泰国、新加坡游客提供THAI QR、NETS QR支付

\

近日,Asianwallets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宣布:“公司已经顺利完成新加坡、日本、泰国、中国香港等地市场拓展及支付技术对接工作,可为泰国、新加坡游客提供THAI QR、NETS QR支付服务”。

据悉,Asianwallets于年初推出“亚洲钱包联盟计划”,致力于打造亚洲跨境移动支付互通平台,促进亚洲钱包企业支付&清算联通,帮助其轻松、快速的拓展非本土国家市场商户。

经过一年努力,Asianwallets现已与45家金融&收单机构达成合作,并针对餐饮、景点、购物、酒店等行业拓展了10000+家品牌商户。钱包企业接入Asianwallets,就等于同时对接所有Asianwallets合作的金融机构以及品牌商户。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为了能更好的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Asianwallets现已接受香港支付板块上市公司入股并受到多方资本关注。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一场由Asianwallets主导多家本土机构配合的新年市场活动即将上线,让我们期待它的未来表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