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亚学校学生参加圣诞点灯仪式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伴随着圣诞颂歌的歌声,浙江宁波乔治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GSN)首次以“圣诞点灯仪式”揭开了节日的序幕。12月18日上午,全校200多名、来自超过25个国家的学生聚集在乔治亚学校

伴随着圣诞颂歌的歌声,浙江宁波乔治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GSN)首次以“圣诞点灯仪式”揭开了节日的序幕。12月18日上午,全校200多名、来自超过25个国家的学生聚集在乔治亚学校行政楼中庭,在熠熠发光的圣诞树下,共同合唱了两首传统圣诞歌曲《Jingle Bells 》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乔治亚校长凯文先生用热情洋溢的致辞作为活动的结束:“祝乔治亚学校全体教职工和所有宁波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及快乐的节日!”

充满圣诞魔力的星期三早晨,为接下来的一个月带来了节日氛围。学校被微笑、相机的咔哒声和学校社区的欢乐包围了。

市内第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据了解, 浙江宁波乔治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浙江省教育厅在宁波批准成立的第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提供幼儿园至高中学生研究型、大学预备式的美式课程。乔治亚学校拥有来自25个国家的学生,我们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学习环境,推崇多样性,引导学生踏上一段卓越的学术之旅。

师资力量雄厚

乔治亚学校教学团队由近50名外籍教师和7名中文教师组成。外籍教师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等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教师资格证。外籍教师大部分是美国公民。所有学科领域的教师都持有其专业领域内的教师资格证书及学位。70%的教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平均拥有12年的专业教学经验。

美国西部院校教育联盟最高水平认证

美国西部院校教育联盟(WASC)授予乔治亚学校最高水平的、为期六年的WASC认证。美国教育部授权WASC认证美国学校和学院以及世界各地的国际学校。

对于乔治亚学校来说,WASC认证代表着对一个系统性持续自我改进的承诺。对于家长来说,WASC认证为学校的课程质量、领导力、师资和运营政策做出了保证。

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考试中心

学校由大学理事会授权(College Board)提供美国AP大学预修课程, 同时是国内少数几个获批的PSAT和SAT考试考点,学校学生可在本校进行SAT、PSAT和AP考试。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