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慧网靠谱吗?学慧网口碑怎么样?


来源:汉网

学慧网靠谱吗?学慧网口碑怎么样?一家培训机构的话我觉得应该先看他们的平台做的怎么样,我也算是接触过一些在线教育的培训,像兴趣爱好、职业培训、学前教育我都有接触过,对这方面有一些了解。一般来讲一家教育机

学慧网靠谱吗?学慧网口碑怎么样?一家培训机构的话我觉得应该先看他们的平台做的怎么样,我也算是接触过一些在线教育的培训,像兴趣爱好、职业培训、学前教育我都有接触过,对这方面有一些了解。一般来讲一家教育机构都会有一个自己的网站,或者说有一个他们自身资源的集散地,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去了解他们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下学慧网。

f7246b600c33874419be53065e0fd9f9d72aa055 (1).jpg

学慧网概况:

学慧网是北京学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聚焦于自考本科、上班族学历,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教师资格证、经济师、健康管理师、消防师等多个职业培训项目的在线直播学习与服务平台。拥有完善的培训教研体系和国内专业师资团队,更有AI智能题库和AI模考系统为您的学习保驾护航。

学慧网发展历程:

2015年,学慧网“移动端互动课堂”APP产品打造完毕。荣获“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2018年,荣获2018年度“公众信赖职业教育品牌”奖。

2019年,荣获新浪颁发的“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2019年,荣获鲸媒体颁发的“2019年度最佳科技创新企业奖”

2019年,荣获百度文库颁发的“金熊奖2019年度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

学慧网服务优势:

学慧网现已发展为四大优势:首先业余时间学习不用去学校,直播录播皆可,在职在校生皆可;其次入学门槛低,不限学历基础免试入学(年满18岁即可),提升方式灵活;还有证书含金量高,重点大学学历可申请学位证,社会认可度高,学信网终身可查;最后全方位服务,亿元级学习平台全国73个报名点,1000+全职教师,专属学历学习服务,努力为学员提供最便利的学习体验。

学慧网教学理念:

1、互动学习

专业团队悉心打造的优质课程内容,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科学有效

2、智能题库

根据学习效果智能匹配训练,巩固学习成果。

3、社交服务

贴心的班主任、助教团队全天候贴心答疑,解决各类学习问题。

4、互动小组

同窗好友一起聊天学习,共同督促,共同成长。

学慧网业务规模:

迄今已完成43个项目1200项专业课程的研究,每年为学员提供超过1000万个学时的课程服务,累计服务学员已超过50W。

学慧网愿景:

让学慧网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史上受人尊敬的品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