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电竞战队出战FIFA ONLINE 4电子游戏国际大奖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FIFA onLINE 4电子游戏国际大奖赛日前在石家庄落幕。本次赛事中,德甲联赛派出了Team VBL德甲电竞之队与沙尔克04两支电竞代表队参赛,为中国粉丝送上了一场最新鲜的电竞德甲体验,

2019年FIFA onLINE 4电子游戏国际大奖赛日前在石家庄落幕。本次赛事中,德甲联赛派出了Team VBL德甲电竞之队与沙尔克04两支电竞代表队参赛,为中国粉丝送上了一场最新鲜的电竞德甲体验,全面展现了德甲的电竞魅力。

在德甲国际中国区首席代表帕特里克·史杜博看来,此次德甲联赛派队前来中国参赛,并开展多个层面的交流,是将德甲电竞以及相关俱乐部和球员展示给中国粉丝的最好机会。

“利用此次参赛机会,我们能够通过更加多元的渠道将德甲‘足球,本应如此’的魅力传递给中国更广泛的粉丝群体。”史杜博说。

电子竞技一直是德甲联赛及其发展策略中的核心要素之一。早在2012-2013赛季,德甲联赛便设立了自己的电竞赛事——德甲电竞联赛,成为全球首个拥有自身电竞赛事品牌的职业足球联赛。如今,德甲电竞联赛俱乐部锦标赛、德甲电竞联赛公开赛、德甲电竞联赛季后赛和德甲电竞联赛总决赛四阶段赛事已经构成了德甲电竞联赛完整的竞赛体系,并且每个赛季都有超过10万名选手参与。

面向发展迅速的中国电竞市场,德甲联赛期待以本次赛事为起点,利用自身在电竞领域的深耕经验,在未来中德电竞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