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小群、曾萍赴甬慰问金融系统一线职工、劳模和困难职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14日,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林小群、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曾萍一行赴甬,与银行网点基层一线的职工面对面交流、走访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金融工会的关爱和温暖。宁波

1月14日,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林小群、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曾萍一行赴甬,与银行网点基层一线的职工面对面交流、走访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金融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宁波金融工会主任陈红、宁波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吴高佩陪同。

林小群、曾萍一行首先来到工行镇海胜利桥支行看望一线职工,亲切问询了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随后,林小群、曾萍一行来到工行镇海支行营业部,现场金融工会书法家纷纷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为广大职工书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送去春节的亲切问候。现场同时有摄影家为基层一线职工拍摄“最美金融人”,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林小群、曾萍一行还走访了镇海支行王萌劳模创新工作室。王萌,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宁波市首席工人等荣誉获得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工行镇海支行创建了王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得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正式授牌。“王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现有成员15人,制定实施了工作室制度,开辟了专门的物理场所,通过“青苗培养”、“服务品牌”、“业绩点灯”和“敬老爱幼”等四项工程的实施落地,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荣获了镇海区金融系统职工技能比武大赛综合点钞项目第1名、小微企业服务项目第2名、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传票输入(青年组)业务比赛第2名、手工点钞(青年组)业务比赛第2名、机构金融客户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等,有力地提升了支行的优质文明规范化服务水平,为经营发展工作凝聚了服务竞争力。

在了解到工作室的情况后,林小群强调,劳模精神是一面旗帜,要加大劳模典型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以劳模为榜样,把劳模当标杆,影响和带动更多人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实干苦干、争先进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林小群、曾萍一行赴北仑、余姚看望慰问2户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在困难职工家里,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