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贴心服务暖企心,真情感谢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1月17日,宁波北仑开良码头负责人专程从北仑赶到宁波市交通执法队,将一面写有“危难之时伸援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交通执法队五大队大队长林峰手中,衷心感谢他心

2020年1月17日,宁波北仑开良码头负责人专程从北仑赶到宁波市交通执法队,将一面写有“危难之时伸援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交通执法队五大队大队长林峰手中,衷心感谢他心系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

严格执法:企业擅自开工建设,责令限期整改

据了解,2019年6月,林峰和队员在一次日常执法巡查时,发现开良码头未按规定履行码头设施建设相关报批程序,而擅自施工。依照《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责令开良码头停止施工、限期整改。

开良码头相关负责人在表示诚恳接受、全面整改的同时,也开始倒苦水:“目前,码头装卸作业需求不断增长,如果不尽快安装吊机,对码头的日常经营活动会产生较大影响。我们面临的问题是,港口工程改扩建项目涉及的环节较多,相应的报批程序也比较复杂,虽多方咨询,但至今仍未明白具体程序。为了缩短吊机安装工期,所以我们一边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一边开展项目前期施工准备工作。”

贴心服务:多方沟通协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了解开良码头的现实困难后,林峰辗转多次,帮助企业联系到码头原设计单位,找到了码头吊机原始设计图纸资料。同时,在与相关专家多次论证、找到相关标准依据后,提出码头吊机项目“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可以合并执行”的建议,既帮助开良码头压缩了工程时间,也为开良码头节省了一笔可观的费用。

经过努力,开良码头快速、顺利地完成了吊机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交(竣)工验收、安全评价、变更固定经营设施备案、港口经营许可换证等相关工作。2019年12月10日,开良码头新的吊机终于顺利投用,码头一线职工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开心的笑容。

“危机之时伸援手,热情服务暖人心”。开良码头负责人激动地说:“如果不是林队长的热心帮助,我们码头的吊机项目真不知道还需要多久才能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精准发力破难题。林峰同志用贴心服务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干诠释了一名交通执法人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