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将客户和员工健康放在第一位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行宁波市分行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春节期间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分支行将客户和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重点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行宁波市分行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春节期间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分支行将客户和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重点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现金供应和网点服务平稳有序。

针对现金容易携带细菌和病毒的特点,工行宁波市分行落实人行有关要求,将分批对春节期间投放社会和柜面及机具收付的现金通过紫外线、消毒液等措施进行消毒,确保现金流通安全。

为防治病毒交叉感染和传播,保障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工行宁波市分行已紧急采购第一批4000只医用口罩发放到辖内各营业网点,为春节期间对外服务的一线员工配足口罩。同时全面梳理岗位备份情况,落实重要岗位备岗机制,实行关键岗位A、B角工作制,切实为网点营业提供人力保障,保障网点正常对外营业。第二批2万只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也将加急加快发放到辖内各营业网点。

1月24日,工行宁波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前往各基层网点,督导检查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春节期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