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高新区管委会检查城管执法局、交通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4日上午,宁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立平带领区城管执法局、交通管理局领导班子一行,赴交通管理各卡点、各基层中队巡逻点等一线场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张立平副主任检查了城

1月24日上午,宁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立平带领区城管执法局、交通管理局领导班子一行,赴交通管理各卡点、各基层中队巡逻点等一线场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

张立平副主任检查了城管执法局、交通局管理局春节值守人员的自身防护设施配备情况,要求大家要加强自身的防护,希望大家按照管委会的要求,做好城管执法局、交通管理局管理区域内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联防联控工作,加强主动巡查发现能力,提高区域公共区域的消杀频次,提升区域环境及市容秩序管控水平并及时处置上报相关信息。

最后,张立平副主任一行向各点位上辛勤工作的环卫、绿化、市政工作人员,城管义工及城管执法局、交通管理局干部员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