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轨道交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020年1月27日,宁波轨道交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指挥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蔚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020年1月27日,宁波轨道交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指挥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指挥、一级资深经理庄立峰,各部门、分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分子公司关于职工春节期间返乡动态信息、在岗值班、运营行车组织、物资储备、施工安排等情况汇报。杨蔚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两个争取”“十个最严”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蔚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做到尽职尽责。要强化运营管理,根据客流实际,研究调整地铁运营行车组织方案。要强化在建工地管理,对春节期间在建工地施工进行安全生产再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工程建设平稳;对春节期间已经停工的工地,各施工单位要加强返甬农民工情况的排查管理,原则上不提前复工;各施工标段要严格实行复工审批制度。要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带头加强戴口罩、勤洗手等自我防护工作,带头不聚餐、不聚会、减少不必要外出等,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检查和报告制度,共同做好全员防控工作。

连日来,宁波轨道交通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带队赴一线督查相关工作。全面加强运营一线防护,严格落实车站及车厢保洁消毒制度;加强人员排查及健康管理,及时掌握职工出行动向及健康状况;加大疫情防病知识宣传力度,营造全员防治氛围,全力维护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和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