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供电公司深化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8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深入贯彻国网公司、浙江省公司及宁波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部署、动员各部门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疫

1月28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深入贯彻国网公司、浙江省公司及宁波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部署、动员各部门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公司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实到可靠供电、疫情防控、员工生命安全各个方面,发布了《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贯彻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组织公司系统应对疫情各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疫情防控、应急保电、客户服务、新闻宣传5个专项工作组,有序推进各项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保供电和疫情防控值班,要求各单位每日报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零报告”及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点的保供电情况,主动对接属地党委、政府,提前做好拟建临时隔离观察点供电的准备工作,高效完成接电任务。要求各单位以党政机关、医院、应急物资生产企业、供水供气、信息通讯、新闻机构等为重点,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要全力配合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点的疫情防控。加强95598运营管理,确保工单高效流转,最大限度提高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要全力保障民生用电,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客户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强化疫情联防联控,确保责任落实,实施对年后返甬职工观察和防控措施,加强公司系统办公、生产、营业厅、宿舍等场所的管理,定期对楼道、电梯、地下车库等重点部位落实消毒、通风, 加强对调控、变电运维、营业厅、后勤等在岗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职工队伍安全平稳,公司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运转。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