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又实在! 宁波这家企业给每位湖北籍员工发慰问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9日一早,宁波双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燕静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封粉色的慰问信,瞬间获点赞无数。这封信是双鹿集团中银慈善基金会写给重疫区员工的,信中写道:双鹿电池所有湖北籍及疫情期间

1月29日一早,宁波双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燕静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封粉色的慰问信,瞬间获点赞无数。这封信是双鹿集团中银慈善基金会写给重疫区员工的,信中写道:双鹿电池所有湖北籍及疫情期间达到过湖北的员工,公司慈善基金会给予每人3000元的慰问金;给予接受亲友投靠的湖北籍员工每人5000元慰问金。

很快,当天发放的20余万善款,直接通过线上转账方式,一一送到了公司最需要关怀的75名员工手里。“希望所有在重疫区及有过接触史的员工不要担心,一起打赢这场防控战。有任何困难请与我们联系,公司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毕静燕还留言为大家加油打气。

宁波和湖北虽远隔千里,但这份暖心的关怀一经发出,很快有了回应。湖北随州广水的何则辉、巴东县的覃凤芝等员工,第一时间就通过公司慈善基金会微信群发来了感谢信。双鹿电池国内销售民品部的员工李佳龙不仅在信中表达了自己的惊喜,还报了平安,他说:“等能回去上班了,会更努力工作回馈企业和社会。很荣幸自己能拥有这样一个温暖大家庭。”

整个上午,基金会的微信群留言不断、热闹极了,满满都是爱和温暖。据悉,慰问信发出后的短短几个小时内,一封又一封的感谢信、一条接一条的感恩留言,陆续向公司各个部门传来。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