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力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电万无一失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9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姜山供电所员工刘亮泽、姚栋、王建平对宁波海立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10千伏供电线路开展特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并了解企业复工后的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随着新型冠

1月29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姜山供电所员工刘亮泽、姚栋、王建平对宁波海立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10千伏供电线路开展特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并了解企业复工后的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逐步加重,各地防疫物资紧缺,相关生产企业纷纷提前复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电万无一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与地方政府部门密切联动,建立疫情防治保供电工作机制,根据市经信局提供的清单,主动对接30家紧缺物资生产企业,配置一对一的客户经理,密切关注企业复工情况,了解用电需求,制定“一户一策”保供电方案,全面梳理企业供电线路、自备应急电源等信息,逐户开展供用电设施隐患排查,并纳入24小时供电检测。专属用电客户经理每日至少与重点保电用户主动联系一次,及时了解用电需求,提高应急响应速度。

 

同时,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各应急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红船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实行网格化应急抢修管理,配备应急发电车随调随用,紧急情况下可优先满足重点客户用电需求,并落实人工应急送电服务,确保抢修工作及时高效。

“一切设备正常,刚提到的那几个隐患及时处理一下,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我们。”1月28日,在得知浙江晟祺实业有限公司在加班生产医用消毒液时,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城南供电所值班负责人徐映辉,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对该公司电源线进行保电特巡,并对电源接入点、用户专变、配电房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该公司抢产期间用电可靠。浙江晟祺实业有限公司于大年初二陆续复工,并将生产好的罐装消毒液紧急送往武汉等地区支援。“今天,供电员工帮我们检查后,更有信心尽快完成任务,早日将我们的产品运送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浙江晟祺实业有限公司桂仁木说到。

1月27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范市供电所客户经理沈海波、孙建烨第二次来到浙江蓝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当前企业用电情况,仔细查看企业专变和配电线路,提供专业用电指导。浙江蓝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27日大年初三提前开工恢复口罩生产,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先后于1月26日、27日两次上门服务,开展用电检查,两名专属客户经理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提供安全用电指导。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