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防控期间宁波城市管理行政审批服务该怎么办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办理城市管理类的审批服务该如何办理呢,不要着急,请看这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阻断疫情传播,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办理城市管理类的审批服务该如何办理呢,不要着急,请看这里。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企业群众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办事窗口疫情防控工作,以下几项请您知晓:

一、2月9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原则上不提供现场办理服务,请您通过“网上办”“掌上办”和邮寄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相关业务。

1.网上办。通过电脑端浙江政务服务网办理,输入地址http://zjzwfw.gov.cn 或搜索,进入后点击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模块,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网上申报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办理业务。

2.掌上办。下载浙里办app,打开后直接点击“办事服务”模块,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然后点击“在线办理”即可进行掌上办理。

3.咨询办。如需咨询,请您拨打咨询电话0574-87185517。

4.预约办。若您有急事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请您事前拨打电话0574-87185517进行预约,并在办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并请配合窗口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二、疫情防控期间,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和企业群众办事需求,适时调整服务时间和窗口开放规模,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向社会公告,请您及时关注,以方便您准确、及时获取政务服务信息。

疫情防控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配合,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这里也为您附上部分群众高频办事事项网上办理指南和部门行政审批窗口咨询电话。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部分高频群众办事事项网上办理指南

序号

事项名称

网上办理指南

1

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

登入“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实名注册个人或法人账号。选择进入“浙江省-宁波市”,点击“部门窗口”,选择“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点击“按事项类型”,点击“行政许可”,点击“查看全部事项”,找到对应的“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事项办理的具体情形,点击“在线办理”,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法人)信息、申报基本内容,然后上传系统提示的材料,上述操作完成后点击提交,事项办理的过程(受理、审核结果会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办结结果以邮寄形式送达(同步在政务网上公布,申报人可根据账号登入查询)

咨询电话:0574-87185517

2

挖掘城市道路审批

登入“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实名注册个人或法人账号。选择进入“浙江省-宁波市”,点击“部门窗口”,选择“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点击“按事项类型”,点击“行政许可”,点击“查看全部事项”,找到对应的“挖掘城市道路审批”事项办理的具体情形,然后点击“在线办理”,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法人)信息、申报基本内容,上传系统提示的材料,待上述操作完成后点击提交。事项受理后,符合法定形式,材料齐全的,工作人员会在2个工作日内通知安排现场踏勘。事项办理的过程(受理、审核结果会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办结结果会以邮寄形式送达(同步在政务网上公布,申报人可根据账号登入查询)

咨询电话:0574-87185517

3

公共停车场经营备案

登入“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实名注册个人或法人账号。选择进入“浙江省-宁波市”,点击“部门窗口”,选择“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点击“按事项类型”,点击“其他行政权力”,点击“查看全部事项”,找到对应的“公共停车场经营备案”事项办理,然后点击“在线办理”,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法人)信息、申报基本内容,上传系统提示的材料,待上述操作完成后点击提交。事项受理后,符合法定形式,材料齐全的,工作人员会在2个工作日内通知安排现场踏勘。事项办理的过程(受理、审核结果会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办结结果会以邮寄形式送达(同步在政务网上公布,申报人可根据账号登入查询)

咨询电话:0574-87185517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部门行政审批窗口咨询电话

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局

0574-87185517

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0574-87268715
/0574-87285288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0574—87664250

镇海区城管局

0574-86251292

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

0574-89384127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0574-88225093

奉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0574-88689147

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

0574-62727831

余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574-62727822

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0574-63961883

慈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574-63961848

宁海县城市管理局

0574-65131747

象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574-65735335

象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0574-65733516

杭州湾规划建设国土局

0574-89388847

保税区建管局

0574-89286622

大榭城管局

0574-89283894

宁波国家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0574-89288794

东钱湖城管局

0574-88327013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