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城管业务运行实时在线 助力疫情防控问题落实解决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配合在一线奋战的各市、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时刻保持线上在岗、远程协调的工作状态,从以下三个方面不断强化疫情阶段的业务运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配合在一线奋战的各市、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时刻保持线上在岗、远程协调的工作状态,从以下三个方面不断强化疫情阶段的业务运行工作。

一是畅通应急联络。对每日智慧城管平台的运行情况进行标准把控,重点对可能造成疫情扩散的案件类型进行严格监督,并且建立相应的应急案件群,第一时间跟进行业重点类问题,快速落实下达。

二是强化监管分析。通过远程桌面办公软件,远程平台地址登录等技术方式,实现在线办公,做好相关运行监管任务。完成各区、县市、园区共计15432件平台案件质检考核,平台运行案件甄别2377件,完成疫情期间1.2万余件上报案件的统计分析,制作成图文并茂的运行分析报告以供领导决策。

三是推进疑难处置。通过钉钉、微信等方式对接并解答来自各县市园区的智慧城管值班人员、协同单位工作人员的疑难问题,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平台运行对接、城市管理问题落实处置的有效性和及时性。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