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生活工作2大场景 海尔冷柜让居家囤货安心、上班带饭放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如何既能少出门,还能长时间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肉食?假期结束上班后,如何解决吃饭问题,怎样才能吃的安全健康?是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格外关注的问题。针对消费者的这些担忧,海尔冷柜推出生活、工作两大储鲜场

如何既能少出门,还能长时间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肉食?假期结束上班后,如何解决吃饭问题,怎样才能吃的安全健康?是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格外关注的问题。

针对消费者的这些担忧,海尔冷柜推出生活、工作两大储鲜场景,保证长期居家时,大容量食材囤货的新鲜,确保大家上班时,带的饭能存的健康,吃的放心。

居家生活场景:大容量囤货新鲜持久

在这个超长春节假期中,很多人都一次出门就囤足全家人5天~15天需要的食材。但是,经常会碰到买回的大量食材因冷冻保鲜空间不足,只能常温保存,好不容易抢购的食材很快腐烂;而且,冷冻的食材可能没几天就不新鲜乃至变质,让人们深感苦恼。那么,如何不出门还能吃到新鲜食材?

为此,海尔推出冷柜搭配冰箱的健康分储1+1组合,实现大容量囤鲜。像海尔冰蓝冷柜以﹣40℃深冷及360°循环风能够快速、均匀冻透食材,锁住丰富营养和鲜美口感。而且特有的N-AB抑菌、门封条抑菌的全方位立体抑菌功能,也使抑菌率高达99.99%,保障食材的新鲜持久。

除了确保餐桌上的食物吃的新鲜健康,在居家囤货时,也少不了各种水果的储备,以更好的补充维生素等营养。而海尔悦享冰吧,创新“暖冷藏”概念,精准控温12℃,可避免冷害,为香蕉、芒果等热带水果提供专业保鲜空间,锁留新鲜。 

工作饮食场景:立式分层存的健康放心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即将结束,为了保证饮食安全,很多专家都建议吃饭最好能从家里带饭。一方面,现在很多餐厅都没营业;另一方面,外出吃饭时,我们无法预测这些饭都接触过什么人,经过了哪些流程。因此,在非常时期,还是自己从家里带饭比较靠谱。

面对企业内员工都选择带饭,如何存放能保障饭菜的新鲜?如何在存放时能第一时间取出自己的饭菜,又能保障不串味?凭借着6个独立抽屉、6种智慧调节模式的设计,海尔立式冷冻柜为各种饭菜的存储提供专业的存储环境,还融合风冷无霜、N-AB抑菌模块等高端储鲜技术,解决细菌滋生难题,让饭菜无异味、还健康。

居家生活时要吃的健康,上班后带饭存放更要安全。海尔冷柜从用户的不同需求出发,推出生活、工作两大储鲜场景,全面守护用户的饮食健康!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