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城管园林部门借助无人机、平衡车等设备加强防疫期间公园管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利用平衡车开展消杀随着天气的不断好转,居家防疫市民也开始“蠢蠢欲动”,鄞州区城区范围内36个大小公园虽然早在2月4日已实施定向封园举措,但仍架不住“热情&rdquo

利用平衡车开展消杀

随着天气的不断好转,居家防疫市民也开始“蠢蠢欲动”,鄞州区城区范围内36个大小公园虽然早在2月4日已实施定向封园举措,但仍架不住“热情”的市民不断涌入进口颇多的开放式公园,使得诸如鄞州公园、院士公园、樱花公园等城区明星公园安保力量捉襟见肘,无形中也增加了管理人员的防疫风险。

利用无人机查看公园情况

针对院士公园1期、2期面积大、进口多、南北横跨距离长等特点决定了公园安保必须分散管理,常常是堵住了西边的口子,漏掉了东边的“羊肠小道”,使得管理人员防不胜防。园林部门为此启用无人机设备,针对整个院士公园白天不间断飞行,检查公园整体封闭情况,并向“漏网”市民喊话,引导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禁止进入公园,此举大大缓解了公园防疫压力,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此外,园林部门加强封园管理的同时,始终坚持做好城区公园一日三次消杀工作,大型公园配合启用平衡车设备,加速公园的消杀工作,坚决不留疫情死角。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宁波利用无人机实时监控公园情况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3/10/wemedia/892882b308f65baa5c87102b709729b85a79e612_size247_w1192_h795.jp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