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加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当前大量企业复工复产在即,民用口罩十分紧缺,为支持口罩生产供应,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紧急采购两条废弃口罩生产线用于临时生产口罩。这两条10多年未使用口罩生产线拆装运至均胜电子后,二十余名软件、机械

当前大量企业复工复产在即,民用口罩十分紧缺,为支持口罩生产供应,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紧急采购两条废弃口罩生产线用于临时生产口罩。这两条10多年未使用口罩生产线拆装运至均胜电子后,二十余名软件、机械和电气工程师分工合作、加班加点进行设备修复和程序优化,不到72小时,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可以用于一次性民用口罩生产。据均胜工作人员介绍,到月底,两条生产线同时上线,口罩日产量能达到20万个。

得知均胜口罩生产紧急资金需求后,工行宁波市分行以最快的速度全力支持企业转产口罩,仅用不到1天时间就向均胜发放了600万元口罩生产信用贷款,用于企业采购口罩原材料。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始终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通过下调贷款利率、简化审批流程加大我市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接下来,该行还将积极对接应急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及迫切配套企业名单内的企业,全力支持转产企业的紧急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