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捐6.6万口罩赠医院后,乔治亚学校再捐近7万口罩驰援宁波复工潮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期,宁波的企业陆续复工。宁波乔治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也非常关心这段期间宁波的抗击NCP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向宁波市各界捐赠近7万口罩,其中1万捐赠给江北区医疗系统,近6万捐赠给宁波市教育系统、江北区政府

近期,宁波的企业陆续复工。宁波乔治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也非常关心这段期间宁波的抗击NCP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向宁波市各界捐赠近7万口罩,其中1万捐赠给江北区医疗系统,近6万捐赠给宁波市教育系统、江北区政府、工商联等多家单位,这是乔治亚学校首捐6.6万医用口罩后的又一次义举。

前段时间,浙江宁波乔治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80后美女董事长陈靖“用生命从俄罗斯运回6万多口罩”的新闻刷遍朋友圈,后经了解到第一次捐赠后,乔治亚又马不停蹄地寻找新的物资,几经努力,终于在前段时间,购置并运回第二批俄罗斯外科一次性口罩。

学校考虑到当下复工在即,除医疗系统外,各政府企业单位都紧缺口罩。所以第二批物资中,有1万医用口罩捐给江北区医疗系统,有5.87万个口罩捐赠给了江北区政府、福利院、宁波市教育局、江北区教育局、江北区工商联、洪塘街道经发中心、洪塘派出所等。这些物资对于被捐赠的单位无异于雪中送炭至此,乔治亚外籍人员学校在此疫情期间已经捐赠了13.42万只口罩。

“能够为宁波人民贡献一点力量,我们非常开心”,乔治亚学校董事长陈靖说。校长Cavon告诉我们,“天下一家这句美丽的中文短语,是乔治亚学校的价值观和目标的核心。我们相信,作为世界公民,帮助他人是我们的责任,服务和关爱的行为有助于构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