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人一艺·以艺战“疫” | 陈承豹:春风绘百态 笔墨描丹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里,我们目睹了“逆行者”的美丽身影,见证了“守望者”的兢业奉献,宁波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更以文学、音乐、书法、美术、摄影、曲

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里,我们目睹了“逆行者”的美丽身影,见证了“守望者”的兢业奉献,宁波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更以文学、音乐、书法、美术、摄影、曲艺等文艺形式,记录了甬城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一情一景,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师法自然 搜妙创真

陈承豹老师,浙江省宁海县桃源街道人,号竹溪子、砚香室主、冒峰山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当代中国画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第4-6届理事、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宁波画院原副院长、宁波市文联第3-6届委员、研究馆员、原宁波市群艺馆美术、书法干部。

本期,我们为您奉上陈承豹老师在疫情期间创作的两组组画作品:《致敬逆行者》焦墨组画6幅、《人人继续戴口罩》钢笔速写组画4幅。

致敬逆行者》焦墨组画6幅

(一)英雄

(二)送君

(三)激战

(四)战场

(五)暖心

(六)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人人继续戴口罩》钢笔速写组画4幅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