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中的雷锋日 姜茶送给最可爱的智慧城管抗疫人


来源:凤凰网综合

“保温壶、姜茶,疫情中的雷锋日,单位里格外温暖。”这条信息来自宁波市智慧城管96310呼叫中心座席员陈燕玲。她就是那个在疫情当中暂缓蜜月,投入防疫一线的城管女孩。个春节假期她基

“保温壶、姜茶,疫情中的雷锋日,单位里格外温暖。”这条信息来自宁波市智慧城管96310呼叫中心座席员陈燕玲。她就是那个在疫情当中暂缓蜜月,投入防疫一线的城管女孩。个春节假期她基本上都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节前,她刚刚结婚,本打算春节出国度蜜月,遇到疫情不仅取消了蜜月安排,还二话不说的在春节时候跑来上班。在防疫期间,陈燕玲和同事们一起汇总数据,派遣案件,妥善处置各类城市问题,保障城市的运行。昨天,她收到了来自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组织的“千杯姜茶送雷锋•致敬城管抗疫人”志愿服务活动的礼物。

昨天一大早,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副主任、城管义工负责人王芳带领中心各部门的义工们一行,来到信息采集、座席、运维等企业部门,为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智慧城管一线队员们送上“暖心”慰问。

王芳给座席员陈燕玲送上姜茶

在慰问中,王芳仔细询问了大家当前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工作中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参与助力企业的复工复产。她将保温水壶、姜茶等送到考评队员、座席员、运维人员的手上,感谢他们在这次疫情当中的默默付出与坚守。

王芳给运维团队送上姜茶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疫情就是第一命令,防控就是最大责任。2万多名宁波城管人或逆行而上、穿越火线,或坚守阵地、乐于奉献,运送隔离人员生活垃圾“5号专线”、参与人员转运、保障燃气等市政公用设施正常运转供应,刻不容缓第一时间确保防疫信息上传下达,随时听令迅速响应下沉街道联防联控巡查。据统计,今天宁波城管义工们共向1000多位宁波城管战“疫”人送上了保温水壶、姜茶等。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