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您需要,我都在!——线上便捷金融大礼包(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抗疫时期,足不出户在家享受在线个人金融服务!

抗疫时期,足不出户

在家享受在线个人金融服务!

新冠疫无情,人间有大爱

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为您提供全面线上个人金融服务,全心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非常时期,建议您使用个人手机银行享受工行线上金融服务。

01

客户:个人手机银行能提供什么服务呢?

小工:登录工行融e行个人手机银行能实现在线账户查询、免费转账汇款、自助缴费、投资理财、爱心捐款、线上质押贷款等各类业务,还可一键绑定支付宝及微信等三方支付。

02

客户:我在工行所有的账户都能查询吗?

小工:在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注册过的所有工行账户和银行卡均可以通过“我的账户”实现余额和交易明细的查询。

03

客户:听说这段时间转账汇款免费?

小工:我行的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小额支付限额已全面放开,7*24小时快速办理资金汇划;通过个人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部免费。

04

客户:现在出行不便,缴费充值成难题呢!

小工:您别担心!工银e缴费涵盖了手机费、水电燃气费、房租物业费、数字(有线)电视费、党费、学杂费、交通罚款等自助充值和缴纳,为您更快捷方便地实现缴费“跑零次”,远离接触风险。

05

客户:附近的网点还没开,我想存款怎么办?

小工:在我们的手机银行上,您可以直接选择“存款”,目前我行的大额存单利率一浮到顶,起存金额20万元,存期3个月到3年灵活可选,3年期利率高达4.125%呢!小额存款还可以选择“工迎新春”节庆存单,3个月、6个月存期任选,起存额低、吉祥金额、富含深意!利率最高为同期定期利率的1.13倍!

06

客户:如果我随时需要提取用款呢?

小工:可以选择存取灵活的短期理财产品-工银e灵通。您在工作日15时30分前购买,将实时起息,7*24小时赎回都会实时到账,当前7日年化收益率约3.05%。

风险提示:理财非存款,选择需谨慎

07

客户:如果我的存款、理财没到期,又急需用款呢?

小工:您如果持有我们工行的本外币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部分保险基金等,产品未到期又急等钱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或网银随时随地获得最高额度1200万元的质押贷款,无论是消费或经营用途皆可,贷款期限非常灵活,8天~1年随心选,50万以下贷款资金分分钟到账,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率最低可享同期LPR基准。真的是理财、用款两不误,自助质押立解燃眉之急呢!

小工:此外,在疫情期间,我行还提供贷款还款期限延长服务,凡是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确诊患者和疑似人员及其配偶在我行的个人贷款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的,给予一定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不进入违约名单, 不计罚息,不上报人行征信。其他客户,建议通过线上渠道在还款日前划款还贷,确实因疫情导致还款困难的,建议在贷款扣款日前与贷款行联系或致电客户经理,共同协商还款方案。

如果您还未开通我行手机银行,小工教您三招注册手机银行:只要拿出您的身份证、工行卡和智能手机,再给自己编一个字母+数字的密码,注册后还可以开通指纹验证,每次用指纹就可登录手机银行。

病毒本无情,人间自有爱

守护健康安全,工行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