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是那抹“城管蓝” 千杯暖心姜茶送温暖·致敬抗“疫”一线最美“城管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二月节,惊蛰始,微雨众卉新。时至仲春,依然有众多城管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发扬着“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不辞辛劳、不惧艰险”的优良作风。在“三·五

二月节,惊蛰始,微雨众卉新。时至仲春,依然有众多城管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发扬着“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不辞辛劳、不惧艰险”的优良作风。在“三·五”学雷锋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关爱,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协同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千杯姜茶送雷锋·致敬城管抗疫人”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温暖送至铁路宁波站隔离人员运转组、海曙环卫服务中心、海曙月湖街道迎风社区芦杰工作室、中山路执法岗亭等。

暖心行·行在铁路宁波站隔离人员运转组

“我们要把全市9万城管义工的心意和敬意送到前线,城管人并不是单独在战斗。”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会长王自强边说边将姜茶递给在南站坚守的海曙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队员们。当将写有“千杯姜茶送雷锋·致敬城管战疫人”的手持牌递给大家时,在场人员都齐刷刷地标准敬礼,表达心中的温暖。

暖心行·行在海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随后行至海曙环卫服务中心,会长王自强、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颖为工作在一线的海曙区环卫5号线专运垃圾的28名环卫一线工人送去了温暖。

海曙环卫中心单师傅,是我市专车专人执行的“五号专线”清运隔离人员生活垃圾中的一员,他接过热腾腾的姜茶,眼眶湿润:“我感谢你们。热牛奶、提升免疫力的中药……我们已经收到很多关爱了!我们不孤单,心里也很热乎。”

暖心行·行在海曙月湖街道迎风社区

在迎风社区-芦杰工作室,王自强听取了“城管便民服务点”的工作情况,了解到疫情期间,芦杰发挥了“理发高手”的特长,开展为环卫工人义务理发等便民行动,对他们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城管精神表示肯定。

暖心行·行在中山路执法岗亭

在海曙区中山路中队,王自强亲手将暖心物品递在执勤人员手中,并对城管抗疫人表示了感谢。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山路中队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坚守。中山路中队指导员厉娜表示:“身为海曙城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坚守岗位、抵御疫情。”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