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星旗下优医邦与脉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中医通过互联网普惠万家


来源:东方网

近日,复星医药旗下优医邦与中医人工智能领导者杭州脉景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借助优医邦互联网医院平台的资源,充分发挥脉景中医人工智能诊断软件优势,全面提升优医邦互联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接受

近日,复星医药旗下优医邦与中医人工智能领导者杭州脉景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借助优医邦互联网医院平台的资源,充分发挥脉景中医人工智能诊断软件优势,全面提升优医邦互联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接受高质量的远程中医人工智能诊疗服务。同时两家企业联合数百名中医专家团提供在线义诊服务,最大程度地发挥中医互联网医疗在抗疫上的优势。

人工智能+互联网医院创新模式

优医邦作为复星医药集团旗下互联网医疗平台,为患者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帮助患者便捷就医和实现医生价值的最大化。而脉景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则是中医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辅助医生辨证论治,提高医生的诊疗精准度和工作效率,致力于快速培养高素质的基层中医。

脉景是由中美两国数十名科学家和多名中医专家历时2年联合打造的医疗级别人工智能诊断软件,这台“中医超级大脑”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中医医生的临床诊疗能力。与人相比,人工智能不会有情绪的波动也不会有水平的波动,它解决了因医生水平差异而造很大的治疗差异。“中医超级大脑”的高诊断能力成为“优医邦”平台最“低”的诊断水平,从而改变患者的治疗体验,成为互联网医院中医诊疗水平的重要保障。

目前国家也相继出台了各项鼓励互联网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利好政策,在这其中,互联网医院建设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如何获取优秀的医生资源,当然优秀的医生在传统医疗行业也属于是稀缺资源,所以这也成为众多互联网医疗平台竞相争夺的主阵地,那么如何来破局?

此次,脉景与优医邦共同打造的基于“中医+人工智能+互联网医院”特色化诊疗服务,就是为患者提供一个“有效、便捷、高质量”的中医在线问诊就医新体验,让每一个患者在家都能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同时人工智能与医生诊断有机的结合起来,提供智能问诊、智能辩证、智能推导处方、疗程追踪全链路的诊疗服务,建立医生与患者沟通桥梁,提升中医诊疗过程中完整的服务体验。

强强联合用心服务

让每一个患者在家就能看医生

目前,全国各地支援湖北的医疗救援队已超过200支,医务人员已超过3万,但是湖北部分地区仍然面临医疗资源短缺的现状,医生长期处于一线超负荷工作,当前疫情形势时时刻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而且,疫情给民众带来了心理压力和恐慌,各地医院将主要精力放在“新冠肺炎”防治方面的现实情况下,如何保障普通患者就医需求则是一大难题。在这时期,普通患者不便去医院,同时线下就医也有可能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因此,一个线上的就医问诊解决方案,则是两难自解的最佳方案。

所以,优医邦联合脉景的线上中医义诊服务正式上线,集结200名优秀的中医医生团,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接受高质量的远程中医人工智能诊疗服务。共同与基层中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一线压力,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阻击战。

相信此次合作,能全面提升优医邦互联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化治疗手段,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