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bo绿服务队的特别“生日” 全心全“疫” 致敬最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3月,迎来了江北区bo绿服务队十一周年“生日”。虽然浙江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已调整为二级,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丝毫容不得松懈。在今年特殊的3月里,江北区bo绿服务队将自

2020年3月,迎来了江北区bo绿服务队十一周年“生日”。虽然浙江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已调整为二级,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丝毫容不得松懈。在今年特殊的3月里,江北区bo绿服务队将自己的庆生现场带到一线,向在这场战“疫”中最美的逆行天使致敬。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疫情当下,我们看到了不计其数的“白衣天使”们为维护城市公共卫生防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3月9日上午,“十一周岁”的bo绿服务队将生日现场带到了医护防控工作一线,bo绿服务队的队员们将鲜花送到辖区疫情防控医院及医疗机构中,为我们的“白衣天使”们加油鼓劲,“白衣天使”们也感受到了特殊时期下社会给予她们的关爱。bo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口罩虽遮住了大家的微笑,但挡不住大家里心里涌动的暖意,相信我们齐心协力,共度时艰,我们的城市会迎来更好的明天!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我们bo绿服务队给一线的“白衣天使”送去关爱,对我们而言也别具意义。”

据悉,bo绿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3月,由江北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的一批热衷绿化服务事业、具备丰富绿化养护知识和实践养护经验的服务队队员组成,是一支勇于吃苦、敢打硬仗、甘于奉献的青年队伍。自成立以来,以社区、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花草诊所、花艺沙龙、园艺工坊、花花课堂等活动形式,定期向社区居民传授家庭绿色植物养护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在公益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帮助社区居民提高爱绿、植绿、养绿、护绿、环保意识,并努力做好“城市行道树美容师”、“社区护绿人”、“家庭绿化医生” 和“爱绿护绿宣传员”等角色。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