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说战疫!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这个非比寻常的春天里,我们主动对接、快速响应,引金融春水润万企复工。

在这个非比寻常的春天里,我们主动对接、快速响应,引金融春水润万企复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众志成城、疫战到底,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监管部门号召,全面开展“春润行动”为甬企复工复产播洒“及时雨”、创新推出“无接触式金融服务”及时响应广大市民多元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为抗击疫情点燃“星星之火”,以实际行动疫战到底。

45123亿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全面开展“春润行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大企业供应链可持续,中小企业资金链不中断。

该行持续做好抗疫重点企业和受困企业保障,分类、分层、分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综合服务和创新支持,疫情期间共计发放贷款123亿元,其中为全市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新发放贷款11亿元,为制造业累计发放贷款88亿元,新增国际贸易融资17亿元,新增涉农贷款7亿元,全力保障企业特殊时期的融资需求。

该行为中哲制衣有限公司开启开户、准入、授信、融资一条龙服务,发放1500万元专项疫情贷款,并协助企业向财政申请50%的贷款利率贴息。

该行为宁波宁兴涌优饲料有限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发放贷款10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3053.5万

疫情期间工行宁波市分行创新推出客户经理线上工作室,客户可以线上与客户经理互动,也可以在工作室的金融超市中挑选产品,点击产品“立即购买”可以跳转至手机银行进行产品购买,大幅节省客户的沟通成本。截至3月12日,已配备线上客户经理305名,主页访问客户数1.54万人,主页访问次数3.5万次。通过“无接触式”的线上金融暖心服务,既可随时满足疫情期间客户金融投资需求,又可避免人员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该行设立客户经理线上工作室,充分利用线上模式开展客户服务。

216000CC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献血助力,为爱逆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缓解血源紧张与临床用血需求告急的情况,工行宁波市分行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紧急动员员工无偿献血。经过筛选,该行共有21名员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捐献全血6000CC,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6995后百人团

在“谈疫色变、人人自卫”的新型冠状病毒面前,今年69岁的原工行宁波江东支行副行长陈佩君老人迎难而上,在社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疫防控义工岗位上谱写一曲战“疫”之歌,成为该行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一员,在宁波分行数百名志愿者团队里,年长的已从事志愿工作数十年,年龄最小的刚刚入行,他们都用自己的热忱和特长参与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海支行成立青年抗疫志愿服务小分队帮助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行。

象山支行组织志愿者在当地菜市场入口处为群众进行体温测量。

宁波江东支行退休员工69岁的陈佩君在小区门口做义工。

该行“95”后青年沈瑜加入总行抗“疫”画家群,用自己的才艺为普及抗“疫”知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