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青年党员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浦发银行宁波江北支行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相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并及时排兵布阵。在该行金融一线战疫岗位中,一个个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浦发银行宁波江北支行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相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并及时排兵布阵。在该行金融一线战疫岗位中,一个个年青党员,用行动谱写着抗疫故事,倪丹耀,就是该行抗击新冠疫情众多先进人物中的其中一位。

工作面前,一名浦发人的坚守与担当

“2018年5月,我借调到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与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我的工作技能越来越成熟,现在从事市本级中心复核岗”,倪丹耀说,他现在主要负责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的运作及日常管理和调动分配,还负责协调浦发银行与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几乎成了公积金方面的“百事通”。

据浦发银行宁波江北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积金政策传递、金融业务办理、政企合作便民等方面的流程与操作知识,小倪一直都烂熟于心,全心全意地为市民做好服务。

据悉,因成绩突出,在2019年工作考核中倪丹耀先后被宁波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评为“党员示范岗”、“服务明星”、“年度银行借用人员优秀工作者”。

疫情面前,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一切思想和行动听从党的指挥和号召,无时无刻都和党组织、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对于倪丹耀来说,党员的身份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上半场的形势十分严峻,但身为党员的小倪在疫情期间始终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积极配合单位安排,做好公积金中心日常管理工作,与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从办事群众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减少疫情影响。

“看到大家疫情期间的需求得到满足,我的心里感觉很温暖,更有动力”。倪丹耀同志坚守着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浦发银行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