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奉化人游奉化”启动!四条春游线路迎首发团!酒店民宿也来集体送福利!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3日,“最美风景在身边·奉化人游奉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奉化体育馆举行。来自奉化各地的百名游客分批参与4条旅游线路,走进奉化的春日美景中,放飞沉闷已久的身心。&l

4月3日,“最美风景在身边·奉化人游奉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奉化体育馆举行。来自奉化各地的百名游客分批参与4条旅游线路,走进奉化的春日美景中,放飞沉闷已久的身心。

奉化区副区长张巍宣布活动启动

奉化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柳一兵致辞

“最美风景在身边·奉化人游奉化”由奉化区文广旅体局主办,意在重启奉化旅游。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市民体验参与感,了解奉化旅游文化,提升游乐玩趣。让市民更好地融入自然,感受奉化的春日韵味。

导游们接受“奉化人游奉化”出游的旗帜

4月30日前,奉化已开放的露天景区也对奉化户籍及常住人口(持居住证)可免门票(蒋氏故居及未开放景区除外,雪窦山交通票,小火车票,徐凫岩玻璃栈道需自费)。

宣传部副部长周女芬向崔译文颁发形象大使聘书

启动仪式上,“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年度人物崔译文受聘形象大使,并与百名游客一起游览家门口的春日美景。

“我喜欢去溪口走走,那里的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还有很多小吃。”刚上任的形象大使崔译文现场推荐起来。

“奉化人游奉化”首发团招募吸引了不少游客参加

工作人员向游客们介绍了首发4条赏春线路中的亮点。通过该环节,让在场的游客对覆盖奉化旅游线路有了一个充分了解。

奉化区文广旅体局通过大力挖掘、整合奉化本土旅游乡村资源,推出裘村松岙滨海风情、溪口民国文化、商量岗徐凫岩赏花踏青、大堰农事体验等4条乡村旅游线路,让市民更加熟悉了解家乡奉化的自然美景、风土人情、特色美食等,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春天里的最美风景。

抵达景区后,游客漫步于繁花似锦的美景中,感受春日里奉化的踏青野趣,从导游的讲解中了解景区及古村深厚的文化底蕴。游玩过程中,游客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奉化美丽的春色。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疫情缓解以来,奉化区文广旅体局为振兴奉化旅游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复苏扶持政策,推出奉化旅游智慧年卡,发放文旅消费券,开展特色系列游等。

3月底,奉化宁海互游活动启动,两地在今年将通过自驾游、团队游、亲子游、研学游等多种方式相互输送游客,预计今年参与游客数将超过万人。4月起,奉化区文广旅体局还将举办“宁波人游奉化”活动,20多家酒店民宿业分别推出折扣特惠游等活动,提振奉化文旅产业复苏。

当然,还有20多家酒店的折扣福利最低五折优惠价!等你来体验!详情看下图吧!

(提醒:预订前请咨询相关酒店民宿,最终解释权归酒店所有)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