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启运动游乐新趋势 宁波半山伴水旅游渡假村正式开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春天,悄无声息地归来。在经历了一个别样的寒冬之后,春,显得格外珍贵。春回大地,“千里莺啼绿映红”,而我们也要开始春游的脚步。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春天,悄无声息地归来。在经历了一个别样的寒冬之后,春,显得格外珍贵。春回大地,“千里莺啼绿映红”,而我们也要开始春游的脚步。

随着疫情的好转,4月18日上午,“绿水青山”走进半山伴水渡假村活动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半山伴水旅游渡假村有限公司与宁波孩子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响应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会议中提出的“积极引导群众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讲话精神,向全省各地游客展示健康、运动、亲近大自然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的全面恢复。

本次出席活动的乡政府的旅游办领导有旅游副乡长钱文君、旅游办主任林森、园区渡假村领导马准安董事长、邱文芳协理、陈鸿智协理、戴文基先生,已出设计公司经理赵金龙先生,以及近20家媒体嘉宾。

旅游副乡长钱文君致辞

马准安董事长致辞

龙观乡钱副乡长指出,龙观乡作为海曙区唯一的旅游乡镇所具有的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拥有的自然生态资源,拥有AAAA级景区五龙潭、宁波唯一一家荣获“浙江首批白金级民宿”的龙观禅那、宁波十大古道之一的大松湾古道等风景秀丽的旅游之地,而半山伴水渡假村的地理位置尤为特殊,它是处在了龙观乡的最核心,周围有几座水库,环境清幽,是天然的氧吧。

六位领导共同上台进行启幕仪式,正式拉开了半山伴水旅游渡假村的开游序幕

据悉,半山伴水渡假村是由万汇集团全资独立开发,总规划面积717公顷,总投资壹亿伍仟万美金。集住宿、 餐饮、拓展、商务会议、养生、渡假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渡假区。坐落于风景秀美的海曙区龙观乡,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吵闹。景区内酒店依山而建、依水而居,实现自然与景观的完美结合。

仪式过后,由工作人员带着各位领导嘉宾游玩大家期待已久的飞想探索公园Flyventure Ppark,它是从海外全套引进户外拓展项目,8大主题设施,100多余项游乐项目。颠覆您传统对户外拓展运动的想象,当然新颖的玩法也成为当今引领运动游乐新风潮。其中有一个水晶塔按照EN15567欧洲标准规划和搭建高空绳索公园。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每个设施投运运营之前对其予以验收,并予以认证。由此确认KristallTurm高空绳索公园能够满足最高的质量和安全需求。

其中有着堪称世界拓展之王的水晶塔,它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亦是全中国最大的高空绳索场。从德国原版引进的高空攀爬项目,分为1-4层,16M高,可同时满足120人在上面活动,是家庭、学校、企业、单位团队冒险挑战的首选。 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说:“水晶塔共有4层,身高100公分至140公分的孩童,即可参与第一层的17道关卡的儿童区;而140公分以上的成人,可挑战二层及以上的91道的关卡。而水晶塔旁边一处是大摆荡,扣上安全带,拉绳会将你拉至高空中,自己放掉拉绳即可体验到大幅凌空摆荡的快感。顶住压力,释放快感,让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宁波孩子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半山伴水渡假村此次开游,是长期精心准备的一个惊喜,希望可以在这个春天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此外,选择这个时候开园更是期望可以为疲软的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带动消费,恢复市场。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