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空瞭望系统助力北仑分局科技监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北仑区域高空瞭望系统建成投用以来,北仑分局执法队安排专人实时监控视频画面,发现异常情况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借助高空瞭望高倍数、全范围、无死角、无盲点、全监控的科技优势,大幅度提升了对重点区域、敏感区

北仑区域高空瞭望系统建成投用以来,北仑分局执法队安排专人实时监控视频画面,发现异常情况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借助高空瞭望高倍数、全范围、无死角、无盲点、全监控的科技优势,大幅度提升了对重点区域、敏感区域秸秆焚烧的监控监管能力。

4月2日下午1点47分,视频监控中心在高空瞭望巡检时发现春晓街道春晓苑大酒店旁发现一处焚烧点,焚烧点火势较大。北仑分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收到消息后立即安排最近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置。执法人员1点52分到达现场,协助村民进行灭火,并对村民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2点10分,现场勘查及取证调查工作全部完成。整个事件从发现到完成立案,用时不到半小时,体现了执法的高效性。

高空瞭望系统已经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眼睛”,高空瞭望系统第一时间发现,北仑区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响应,通过“科技+监管”的手段,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