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市交通执法队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暨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30日,宁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队员在交通执法练兵场举行了迎“五一”升国旗仪式,以既简朴又庄重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这次升国旗仪式是市交通执法队

4月30日,宁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队员在交通执法练兵场举行了迎“五一”升国旗仪式,以既简朴又庄重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这次升国旗仪式是市交通执法队成立以来的首次升旗仪式,既是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和敬意,也是对全体队员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思想再教育和灵魂再洗礼。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市交通执法队员在党委书记、队长葛更坚的带领下整齐列队,精神焕发,装容严整,神情庄重,在国歌声中,队员们面向国旗庄严敬礼,目视着国旗冉冉升起,表现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后葛更坚书记在国旗下号召全体队员进一步增强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维护法制权威,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勤于学习、不断提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将对国旗的尊崇之情、对党和革命先烈的感恩之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众志成城,全力推进宁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创造“两个一流”目标,全面展示宁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风采!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