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北仑支行聚焦国际业务谋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贯彻落实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及国际业务对接会的相关要求,近日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邀请分行国际部主要负责人一行来支行召开全行国际业务拓展推进会。支行主要负责人就北仑行一季度国际业务拓展情况作了分析,分行国

为了贯彻落实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及国际业务对接会的相关要求,近日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邀请分行国际部主要负责人一行来支行召开全行国际业务拓展推进会。支行主要负责人就北仑行一季度国际业务拓展情况作了分析,分行国际部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推进会上,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就外商投资、贸易融资、单一窗口、国际结算、结售汇等业务提量提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想法做了积极交流发言,同时分行国际部对支行一线经营人员在客户维护、企业授信、办理流程、业务权限、人员配置方面的问题及困难提出相应解决方案。支行将夯实客户基础,提升国际业务竞争力。

推进会后,还走访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高管就近期海外业务拓展、跨境业务撮合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