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疫一线:疫情面前勇担当,一线抗疫暖万家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3月12日,宁波市海曙区白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高、办事处主任段谟法等一行四人来到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海曙分局,对该局在疫情期间全力支持白云街道防疫抗疫工作表示感谢,并赠予海曙分局一块写有“疫情面

3月12日,宁波市海曙区白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高、办事处主任段谟法等一行四人来到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海曙分局,对该局在疫情期间全力支持白云街道防疫抗疫工作表示感谢,并赠予海曙分局一块写有“疫情面前勇担当,一线抗疫暖万家”字样的牌匾。    

疫情来势汹汹,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不足,防疫物资紧缺,让守住疫情防控“小门”,筑牢第一道防线工作存在一定难度,尤其是一些居民数量多且年龄偏大,人员结构复杂的老旧小区更是面临很大困难,急需支援人员。海曙分局在接到白云街道的支援请求后,连夜抽调机关干部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局领导亲自带队指挥,主动投身海曙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白云街道,深入牡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截止3月13日,海曙分局已累计派出130余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与街道、社区的同志们一起每天从早上7点一直到晚上10点30分日夜坚守、共同战“疫”,全力做好人员排查、测量体温、发放登记通行证、宣传引导等工作。在相邻小区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的情况下,牡丹小区至今未出现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此外,该局还多方筹措,专门购买了3000套医用手套和960瓶医用酒精棉球等疫情防护用品,及时支援白云街道,缓解其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海曙分局将继续立足本职,充分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践初心、勇担当,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的下半场。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