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联三促 | 战疫复工,暖心帮扶,服务企业再启程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这次现场检查,车间粉尘臭气比上次检查时相比有非常明显的改善”。宁波市生态环境局督查专员朱建荣、宁波市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梁斐等一行实地检查了慈溪宏一集团的压铸、喷漆、造粒、橡胶

“这次现场检查,车间粉尘臭气比上次检查时相比有非常明显的改善”。宁波市生态环境局督查专员朱建荣、宁波市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梁斐等一行实地检查了慈溪宏一集团的压铸、喷漆、造粒、橡胶等车间,对宏一集团车间废气治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3月17日上午,宁波市“三联三促”第24服务小分队一行4人到慈溪开展指导帮扶服务。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杨建华副局长和观海卫镇陈庆波副镇长等陪同参与了入企服务。

“但是,压铸车间的气帘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一步改进”,服务小分队等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去年11月,由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和宁波市信息中心组成的宁波市“三联三促”服务企业第24小分队对观海卫宏一集团、韩电集团、望通实业等5家企业进行环保“体检”,对企业存在的环保管理问题及环境隐患提出了30多条指导意见,并逐一明确相应的改进措施。“体检报告”送交给企业后,各企业表示触动非常大,并迅速开展整治提升工作。

“去年11月服务小分队对我们企业进行体检后,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指导,很多问题平时我们就发现不了,也不知道怎么整改”。宏一集团总裁李明波表示,根据小分队的指导意见,企业对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消除了环保安全隐患,同时也改善了车间生产环境,对招工也很有帮助。

韩电集团副总经理周浩强、望通实业总经理韩文杰等也就去年的环保“体检”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三联三促”服务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指导服务,设施设备更加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更加健全了,同时员工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希望能够多一点帮助指导,引导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梁斐就经信部门能够为企业提供的帮助服务内容,包括项目资金帮助、生产流水线建设以及其他帮扶补助政策,向企业代表做了深入交流。

陈庆波副镇长介绍了观海卫镇企业发展经济状况,镇域企业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生产状态,前期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效果明显。杨建华副局长针对企业后续的提升整治措施,要求片区环保分局做好帮助工作,加大指导服务力度。

朱建荣最后表示,疫情当前,企业更要树立必胜信心,不断提高企业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服务小分队将根据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同时当地相关部门也要加强与企业的服务与联系,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