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开展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青年志愿者正在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入站防疫检查。5月10日清晨,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来到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青年志愿者正在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入站防疫检查。

5月10日清晨,建行宁波市北仑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北仑中河路地铁站,负责协助进站检查、客流引导、线上购票等工作。本次活动为支行团委组织的第二期轨道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中河路地铁站地处北仑区中心,客流量大。加之目前处于防疫期间,特别需要增加人员进行引导。建行北仑支行团委主动联系区红十字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本期轨道交通服务。

活动当天,5名青年员工早早来到中河路地铁站,经过工作人员岗前培训,迅速上岗开展工作。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身穿统一红色马甲,分别在出入口、购票处等执勤。周末时间,客流不断,各位志愿者认真守好本岗,保证了客流安全顺畅,将金融青年热情细致的服务带给每一位乘客。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