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交通执法队开展“东海雷霆”行动,坚决筑牢三道防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积极贯彻省疫情防控办《防范打击非法入境“净海”专项行动方案》及市交通部门“东海雷霆”巡航执法工作部署,5月13日市交通执法队在北仑、穿山等两个对外开放

为积极贯彻省疫情防控办《防范打击非法入境“净海”专项行动方案》及市交通部门“东海雷霆”巡航执法工作部署,5月13日市交通执法队在北仑、穿山等两个对外开放港区的口岸特定区域开展“东海雷霆”集中巡航执法行动。

本次巡航执法重点是对辖区内非法入境人员可能利用上岸的简易码头、作业船舶上岸情况、码头设施、港口危货作业及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布置情况等进行巡查。

执法人员对港区沿线数十个码头的作业船舶上岸情况、码头设施、船舶污染物接收告示牌设置情况、船岸装卸作业等进行了着重巡查,总体情况良好。通过对辖区内正大粮油、竹湾、下三山等重点关注区域内可能存在的非法建设、靠泊作业等违法行为以及在建水运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的巡查,均未发现违法行为。同时,执法队员在巡航执法过程中积极关注走私、非法入境等违法行为,以及有无可疑船只靠泊、人员上下等违法线索。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队将继续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部门及市交通局工作要求,坚持打击走私、偷渡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防止境外疫情从我市海域输入。(通讯员:陈佳 应其达)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