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发力!梅福社区联合城管中队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响应梅墟街道的垃圾分类攻坚行动,以提高居民分类质量,5月21日晚,由梅墟街道联动梅墟城管中队、社区社工、街道志愿者联合物业,对梅福社区辖区内的金地东御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项督导行动。在督导过程中,中途下

为响应梅墟街道的垃圾分类攻坚行动,以提高居民分类质量,5月21日晚,由梅墟街道联动梅墟城管中队、社区社工、街道志愿者联合物业,对梅福社区辖区内的金地东御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项督导行动。

在督导过程中,中途下起了小雨,却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雨过天晴,活动继续火热进行着。经破袋检查发现,前来大部分居民都能对生活垃圾精准投放,但也存在及个别居民垃圾分类质量不佳的情况。据了解,在此之前,金地东御已经持续一个月的桶边督导,小区初步已经成型分类习惯。对于及个别居民的混投行为,督导人员与投放者一同进行二次分拣,在分拣过程中,进一步向居民宣传分类知识,并发放《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宣传条例》折页,对拒不整改的居民们下发整改书,居民们纷纷表示,经过讲解指导,下次一定按规定分类投放。

为了进一步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梅墟街道将继续通过发动居民、志愿者、执法联动等形式,下沉小区。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