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车万人健康行!第三届中国南龙大脉旅游节 联手吉利开启跨界合作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5月24日,由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象山县石浦渔港旅游开发中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象山紫航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吉‘象’如意,一起去嗨&r

2020年5月24日,由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象山县石浦渔港旅游开发中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象山紫航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吉‘象’如意,一起去嗨”——第三届中国南龙大脉旅游节开幕式暨吉利汽车-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东海半边山正式启幕。

久别重逢,本次活动是2020年东海半边山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开启的首个节庆活动。来自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石浦渔港旅游开发中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省内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吉利车主代表、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代表、旅行社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南龙大脉旅游节” 是一场汇聚了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沿线各地各景区的旅游文化、旅游资源,以倡导人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探访华夏丰富多彩的地质文化为目的的集旅游文化、美食探寻、旅游产品互动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节庆。而本届中国南龙大脉旅游节旨在进一步开拓市场,跨界联手、寻求异业合作,并建立合作新机制,让更多人、更多单位加入到“千团万人走南龙”的文化之旅中来。

开幕仪式上,东海半边山用一场精彩的渔民风情演绎向到访嘉宾和游客朋友们展现了象山渔文化的独特魅力,而随着小南龙飞飞的萌趣登场,现场气氛也被引向了高潮。

作为本届中国南龙大脉旅游节重要流程之一,以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江西龙虎山风景区为代表的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围绕共同利益,发挥各自优势,在战略合作、品牌发展、专属优惠、宣传置换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此次吉利汽车-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继“喜迎亚运•‘吉象’如意”——2020吉利车主免费游象山活动的又一次市场落地举措,也是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探索跨域旅游,寻求异业合作的全新尝试。

通过本次签约合作,吉利车主将在游览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江西龙虎山风景区等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时获得包括景区门票、活动体验、餐饮住宿在内的诸多专属优惠。

为更好地满足吉利车主深度体验需求,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联合吉利汽车在线上招募车主,成立“‘吉象’如意,一起去嗨”自驾游车队,成为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和吉利汽车集团首次合作的首批优惠政策的享有者,一起走南龙行大运。

随着旅游消费升级,自驾游因其行程灵活、自主性强等特点,日益受到人们青睐,被视为旅游业的一大风口,而象山自然风光、海洋民俗风情、特色美食、影视文化等旅游资源一应俱全,是理想的自驾旅游目的地。

此外,受疫情影响,象山县旅游部门积极推出2000万旅游消费券、自驾套餐,通过线上线下推广,鼓励游客来象山深呼吸健康游。

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袁明全在致辞中表示,继“喜迎亚运·‘吉象’如意”——2020吉利车主免费游象山活动开启后,吉利汽车-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景区再次进行战略合作,这既是“旅游+汽车”跨界合作的创新之举,也是加速跨域旅游发展、推进旅游惠民的一大实招。东海半边山作为南龙大脉入海口,三面环海,龙虎环抱,有四灵护佑,是难得的风水宝地。

东海半边山作为南龙大脉入海口,三面环海,龙虎环抱,有四灵护佑,是难得的风水宝地。签约仪式结束后,所有嘉宾和吉利车主受邀前往美丽的南龙花园进行南龙大脉祈福仪式。希望借此仪式为“吉‘象’如意,一起去嗨”——2020年吉利车主(华东区)走南龙自驾游活动开个“行大运”的好兆头。

近年来,象山依托“海洋、生态、文化”优势,深入实施“工业旅游双突破”战略,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高水平旅游强县建设,全县旅游业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借力“吉象”双方战略合作布局,我们相信,中国南龙大脉旅游经济带联盟能在象山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与吉利汽车深度联动、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并成为“旅游+汽车”跨界合作新模式的典范,为全域旅游乃至中国旅游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