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组织人员采摘、带头上网吆喝 宁波“爱心妈妈”这样帮果农“带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您竟然如此守信!”周科斌紧握住亚芬姐的双手,因为彼此还是第一次见面。“你放宽心,叫员工们抓紧时间采摘,我女儿已经在鄞州区政府广场旁边设了摊,帮助多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您竟然如此守信!”周科斌紧握住亚芬姐的双手,因为彼此还是第一次见面。“你放宽心,叫员工们抓紧时间采摘,我女儿已经在鄞州区政府广场旁边设了摊,帮助多个农场滞销产品吆喝着呢,下午还要上直播间为你的覆盆子带货……”张亚芬的一席话,令小米果园的员工们心里暖暖的。

浙江省道德模范、宁波市人大代表、鄞州供电公司员工张亚芬最近在开展“三服务”活动中了解到,受新冠肺炎影响,宁波部分农产品严重滞销,特别是一些种养殖户,由于销售渠道缺乏,许多农作物只好烂在地里却无奈无助。为帮助农户销售滞销农产品,4月初,张亚芬通过宁波市人大及鄞州区工会搭桥联系宁波多家农场,动用同事、朋友和邻居关系帮助农民兄弟姐妹销售农产品。

由于张亚芬推荐的农产品质量过硬,同事朋友们尝过一次后,又会继续购买,于是,张亚芬就不断地帮大家“带货”。她还带着女儿,建了个邻居助农群,母女俩每天起早贪黑帮助农户们做这件事。

这对母女的助农善举,得到了所在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一时间,这股爱心正能量从左邻右舍开始逐渐向外围不断扩大,仅仅一个多月,她们的“客户”就达到数千人,张亚芬的私家车也变成了小货车。

据不完全统计,从正月十六开始,不到两个月时间,张亚芬就帮助养殖户卖掉了一万多只鸡鸭,帮助农户销售水果、蔬菜总金额达百万元之多,成了当地的“爱心网红”。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